唐家堡笋烧肉

我不过是在文字中找一处心安僻静的居所,没人能将我喊出。

炮姐今天做业务了吗[六]

【转职须知番外】

※BG向预警,原创女主唐门炮姐。

※正篇不影响。

※OS:社畜工作太菜了非常影响心情(ಥ_ಥ),不过感谢大家的评论支持,我更(生)出来了!!


[六]


相遇那一天,有海贼袭击了一座城镇。


海贼是不久前从南海闯到伟大航路来的“锯刀海贼团”,船长“锯刀鬼”奥利尔·格林悬赏金有五千万贝利。


城镇是叫斯普林菲尔德,简称“春田小镇”,是个以种植小麦为主业,常住人口五千的农业小镇。


这座小镇既不幸又幸运:虽然不幸被海贼“看中”,但好在附近就有海军基地,并且幸运的碰上军舰出航巡逻,救援来得非常迅速。


更何况,就算没有海军,唐宁也正好在这个小镇上。


踏着石墙跃上了春田小镇唯一的制高点,唐宁在钟楼屋檐上蹲下,凤尾千机迎风展开了双翼,她透过覆眼面具看着岸边挂着骷髅旗的三桅大船。


冷静而迅速地射出弩箭于半空击中那些炮弹,使其提前爆炸。而随着响彻小镇上空的爆炸声,凶恶的海贼们狂叫着涌入,摧毁了小镇的安宁。


第一滴血,却是自那个冲在队伍最前面,最兴奋贪婪的海贼喉咙中溅出的。


十几分钟后,当有着海鸥天平标准的大型军舰贴近那艘来不及逃走的海贼船时,便宣告了这伙海贼团的彻底覆灭——虽然说这伙海贼已经被唐宁她一箭一个地干掉了一半。


不过也好,唐宁眼看着一群白衣服冲下军舰救援平民,就默默把扫除残党的任务交给海军,自己终于从钟楼上一跃而下,盯准了那个海贼头子“锯刀鬼”奥利尔·格林。


——谁也别和她抢这人头(五千万)!!


双臂上装备着锯齿刀刃的奥利尔·格林见势不妙,果断地往军舰相反的方向逃窜,船和小弟都抛之不顾。反正只要他没被逮进监狱,船可以再抢,船员可以再招!


但毕竟都是自己的心血,就却全折在这次“小小”的劫掠。奥利尔奔驰在建筑的阴影中,回首看了眼已经失去人影的钟楼顶,加快了速度,越发小心。他本想亲自让这个艺高胆大的女赏金猎人知道打扰他的盛宴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奥利尔攥紧拳头,眼神阴冷狠毒,“给我等着,biaoz……”


这句粗秽的脏话戛然停止,轻轻的“嘶啦”声响起,一支幽蓝的弩箭洞穿了他的喉咙,诡异而迅猛的箭势直接爆破了他的脖子。


鲜血迫不及待从断口动脉喷涌而出。奥利尔瞪大血红的眼睛,徒劳地抬手想捂住喉咙,动作没能做完就已砰地一下向前倒在地上,失去了生机。


奥利尔前方的街道阴影处,缓缓显现出一道纤细窈窕的身影,正是唐宁。


“随便对人骂脏话,可是要被爆头的哦。”她漫步走到奥利尔的尸体边上,低头说了一句,用脚尖踢着给它翻了个面。


奥利尔的死法和他那些被天降“正义之箭”的船员一样,并且出于对其赏金的尊敬,隐追的效果更为惨烈:脖子已经没个囫囵,仅剩些皮肉摇摇欲断地连接着身首。


也别问为啥说是爆头实际却是爆脖子,爆头虽保险——但踏马把面容爆没了,谁还认这个悬赏犯啊喂!


深得经验教训的唐宁蹲下来就地取材,用奥利尔尸体身上的短刀,割裂首级,再割下他没被血弄脏的一块衣摆,打包起“东西”。


至于街上这个无头尸体……


唐宁凝视了一秒,毫不犹豫地调头离开。


虽然有点不卫生,但是她留的又不是活的犯罪分子,这镇上的男人总可以出点力吧。


话说回来这个……算湿垃圾还是有害垃圾?


……


锯刀海贼团残余的海贼在春田小镇上四处流窜,终逃不过数量众多的海军士兵和人民的力量。


唐宁收起千机匣,手提着“包裹”绕过小队的海军,打算直接去找个穿白大衣的海军领头交掉手上的东西。偶尔瞧见跑进视野里的海贼,就悄悄扔暗器帮个忙,把人留下追在后面的海兵。


晃悠了好一会,才让唐宁找到一个穿白大衣的——身披雪白正义大衣的金发海军,他现在却处于一个对峙的状态中。


面目狰狞,壮如棕熊的海贼,用他长满汗毛的粗壮手臂里勒住一个吓懵的羊角辫小女孩,森冷的刀锋横架在小孩细细的脖子上。


一方白衣似雪,一方衣着邋遢,正邪两立,对比鲜明。身材修长挺拔的海军将校比彪悍的海贼还要高出两个头,而从气势上来看,如果没有人质阻拦,海贼应该早就束手就擒了。


“别再过来了!!”海贼后退几步吼道,逼停了金发海军将校的试探靠近的脚步,“让我离开这座岛,不然老子就拉她陪葬!!”


金发海军皱紧眉头,端正俊朗的面容不带一丝笑意而略显苦大仇深。他犹豫片刻,才开口:“好,我答应你,只要你放了孩子,我就给你一艘船让你离开……”


站着视野死角的唐宁听着挑挑眉毛,预备掏千机匣了。


海贼的目中闪过狂喜和嘲讽,更是牢牢抓紧了手中的“护身符”人质。


不过下一秒,金发海军的身影就消失在原地,出现在了海贼身旁。飞扬的衣摆还未落下,他就闪电般地出手抓住了海贼的手臂,以不容抗拒的力道扯开,同时一脚将其连人带刀踢飞。


棕熊般高壮的海贼飞出十米外砸裂了墙壁,唐宁却没有听到应有的声响。


金发海军双手接住了小女孩,踢起的腿正要落下,不知道是用力过猛还是什么原因,他站着的那条腿移动踩上了石块,猛然一滑!


双脚完全飞离地面,高大的金发海军以完全出乎唐宁意料的姿态,整个人猝不及防地摔倒在地。


唐宁:Σ( ° △ °!)!!


后背结结实实地着地,但就算这样,金发海军也伸直手臂,举着小女孩没让她受到一点影响。


因为没有敌人而放松下来,金发海军躺倒在地对小女孩露出一个八颗牙齿的笑容,有点傻气。


“……”


唐宁似乎听到了自己心弦拨动出了春天圆舞曲的开头。


不过小女孩看到金发海军的笑容,反应却是哇的一下大声哭起来。对方直起身子,抱着孩子坐在地上慌忙无措地安慰。


在这个时候,唐宁把手里的“包裹”丢到角落,从衣兜里掏出手帕细细擦手,接着摘下面具从死角中走出,毫不犹豫地向抱着小女孩的金发海军走去。


唐宁:我只是要见“义”勇为,帮忙安慰小朋友啦^ω^




→[七]~[八] 

评论(1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家堡笋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