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堡笋烧肉

我不过是在文字中找一处心安僻静的居所,没人能将我喊出。

穿成游戏角色后我不想肝了❽

☑️逐渐偏离主题…但写得很爽。

☑️预警下:女主玩男号所以性别是♀→♂→♀会变变变。

✖️别放屁股!





价值50金币的性别荷尔蒙药是一支细长的注射器。


它被你捏着扎在自己手腕上,里面的粉色液体徐徐推进,心脏跳动立即加快,一种温暖的感觉扩散全身。


底下伊万科夫那双大眼睛瞪得都快掉出来了,咋咋呼呼的喊叫声就没有停歇过。


“………”


身上量体裁制的男士西装变得松垮了……你闭眼默默感受身体的变化,手似无意识地搭在了腰侧的雕花细剑柄上,直到心跳恢复正常。


这一瞬,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拔剑投射向旁边。


“唰!!”银白色的精美细剑丝滑地没入粉叶树,粗壮树干自贯穿口开始出现裂纹,上半树冠轰然倒落在地。


树后的景象暴露于你视野中,依然是茂盛的、随风摇动的粉树林………


“…嗯?没人啊。”


你疑惑地自语,然后愉快地摸摸喉结不显的喉咙。“这声音不错。”听着就是一把婉转有力的好嗓子。


“ 你你你怎么会有雌性荷尔蒙!?”伊万突然震惊地拔高嗓门。


“我跟你买的啊。”你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嫌弃他太大惊小怪。


“我没同意啊!还有我怎么不知道这东西能卖啊!!?”他快疯了。


你:“我买我的,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伊万:“????”


手往上摩挲自己的脸颊五官,你只觉失策:忘记随身带镜子。


不过解决办法很快就想到了。踢着皮鞋往前踩进伊万科夫那头绵羊软的深紫爆炸头,你在他的大脸旁边弯腰90度,低头将脸对准他的眼睛,“——借你眼睛用下。”


对方此刻震惊得瞪大眼睛,正好方便你照“镜子”。


在他褐色虹膜的中心,你看清了自己现在的模样:黑白相间的发丝延长至锁骨处,脸庞的线条收窄柔化,精致的五官从偏男性的俊朗调整为偏女性的俊媚。——这张脸同样很符合你的审美预期。


你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伊万科夫在你抬头后才反应过来眨眼睛。


“海军怎么会有你这种中将……”他发出古怪的叹息。


“海军积攒800年的福气才有幸得到我这样的人才啊!”你自信回答,从头发堆里跳出来,踢开偏大的皮鞋,袜足直接踩在了草地上。


你扬扬下巴:“伊万女王,起来自己跟我回去,可以的吧!”


伊万科夫沉默地坐起身,胸前的金币堆噼里啪啦地掉落一地。金钱的声音如此生动,让一国之王也不由得低头凝视它:“你这些金币……”


“给你了啊!”你边调整衣服边告诉他,对这些脱离面板的金币毫无留恋。


「财富」取出就会变成真实的黄金,但黄金并不能进入面板变成你的「财富」——因为游戏系统没有氪金的通道了。


“…我都要被铐走了!!”伊万科夫愤怒地挥动他被海楼石手铐系连的双手,“这给我怎么用啊!?”


“嗯……这我不管,你自己解决。”你耸耸肩说。


伊万科夫咬咬牙,站起来。


“那给我让部下来取的机会。”


“随便。”


在他佯作挣扎的时间,你已经闪身取回了丢出去的雕花细剑。实际证明了转换性别不会影响你的身体属性。


不过在你们同行往回走的时候,你冷不丁地开口:


“所以刚才有你的同党在附近?这么多黄金就敢不遮掩下地留那里。”


旁边形象怪诞的高大身影微微一僵。


“嘻—哈——怎么可能有……”


“没事,我只管抓你。”你微笑。


“………”伊万收回偷瞥的眼神,心说这笑容看着可不像无所谓的样子。


“我们来做个交易吧,银貊中将。”深紫爆炸头的人妖王拖着被海楼石限制的无力身躯往前走,但脑子没有停止运转。


“你那种能窃取别人恶魔果实能力的手段,应该不想被别人知道吧……”


“我在逮捕人妖王的过程中不小心被他的荷尔蒙刺中,变成了女人。”截断他尝试抓你把柄的台词,你笑露出恶劣的小尖牙。


“你觉得这个说法同你的说法相比……我的士兵和CP部门会更信哪个?”


这个问题的答案不用分说。


见伊万无言以对,你忽然跳到他的头顶盘腿坐下了。


——不想走路了。而且这个异常庞大的爆炸头意外适合坐着,带着干净的洗发水芬芳。


伊万动了动脸,居然不再大声嚷嚷反抗了。难道是因为作为44岁的人被20来岁的年轻人全方位碾压太沮丧了?


你心生怜悯,趁还没回起始点跟他聊了两句:“虽然不知道你没在军舰到达前逃跑是有什么阴谋,但只要你乖乖到司法岛就行。进了推进城,我会拜托人关照你下!”


你的荷尔蒙药商人可不能随便死了啊。


你:“还有,你们革命军是真的蓄意挑起战争趁机烧杀抢掠吗?”


“………怎么可能啊!!”


安布里奥·伊万科夫停下脚步。周围无旁人,他也不再继续说违心的话。


“我们只是解放奴隶,救助平民。杀人的是那些贵族和世界政府,他们不想放大家自由,不想让革命军的事迹传播出去!!”


“哈当然,如果硬说‘烧杀抢掠’,革命军也就站个抢吧,就抢贵族的钱!嘻哈!!”


“哦,你们想‘打土豪分田地’啊。”感受到他言语中激昂的情感,你确认他说的是实情。


可惜……世界政府800年积威甚深,于平民的噤若寒蝉中可见一斑。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你说出这句熟语,伸手拍拍腿旁蓬软的脑袋。


“你一个…海军就别来安慰人了!”伊万咽下不好听的词组说。


你笑了笑,在午后的阳光中轻哼起一个许久未闻却烙刻于心的旋律:


起来 饥寒交迫的奴隶,

起来 全世界受苦的人,

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 要为真理而斗争……”


头顶传来的隐约词句让伊万科夫难以相信这出自分明被世界政府驱使着的年轻海军中将之口。


没有伴奏,没用声量加持,却仿佛千千万万人的心情都凝练在这歌中,鼓舞着所有怀抱理想的同志战斗、战斗。——他无法说服自己继续认为这个海军是走狗或是诱饵。


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 奴隶们起来 起来,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 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


在桃色之岛的郊外,风轻轻吹过。


摇摆的桃红色树冠像极了那火焰,烧灼囚禁的牢笼,点燃人类对自由与幸福的不息渴求。










午后的短暂闲暇在你们回到起始点时结束。


你追伊万离开后的现场一片混乱。


海兵们接收上级的暗示没有开火,他们主要在一脸忍耐地躲避抵抗冲过来的人妖们。政府的特工围成圈保护着脸色铁青的斯潘达姆。


咣咣打得最厉害就一处。


喊着“新人妖拳法奥义”出击的人妖正围堵着一个身穿黑色西装的金钱豹兽人。


这豹人是谁一目了然:他用双手指高速射出无数机枪,以不留余地的凌厉姿态换来处处血花溅溢,同时以肉体或「铁块」间歇硬抗着人妖妖娆但凶猛的拳脚。


你戳戳伊万示意,随后中气十足地扩音大喊:


“全部停手!伊万科夫已被逮捕,继续反抗者同罪论处!!”


“大家住手吧!!”


伊万也喊。他脑袋大嗓门也大,喊声毫不逊色。


你们两人的宣告足够令此处双方的纷争停歇,并吸引所有人的注意。


除了某人。


“——都说住手了!”


千钧一发的,你单手抓住毛茸茸的豹人手腕,强硬阻止这发要命的「指枪」打到已经停手的人妖身上。


对方的视线终于舍得分给瞬间越过战圈到此的你。


“……!?”


与眉形相似的黑色斑纹下,那双豹眼对着你缓缓地惊讶地瞪大了。


“银、貊……?”


兽人化的罗布·路奇少有地忘记继续攻击。


“是是。”你点头承认,“我还是挺好认的吧!”


“你已经无能到被敌人变成人妖了吗。”


他的话让你脸上的笑容瞬间一僵。


MD好想揍他……


被库赞评价“睚眦必报”的你向来有仇当场报。


你抓住豹爪的手缓缓收紧,狠狠嵌入粗壮如野兽的肌体。


“建议你不会说话就别说哦!”


在你和善的劝告声中,路奇的身体离地。


然后,他飞了出去。


“……………………”


人妖、海军、CP5三方的目光齐齐跟随着几秒前还凶残嗜血的猫猫果实能力者,眺望他高大身形划出一道美丽抛物线,最后消失于远处高楼楼顶。


场面一时间很安静。



“愣着做什么,还不押送伊万女王回大吉大利号!”


你心平气和地走出人妖群,拍拍手打破这份寂静,示意收工。


这不算清脆的巴掌声好似无形之鞭抽打在海兵们的脊背,令他们条件反射地回复长官:


“是!!”


响应之声一如既往。



“中将您的身体……”


走到莎拉的旁边,你看红发少校那副小心翼翼问你的样子,重新露出微笑叫她放心。


“没什么问题,就是男款的衣服偏大了,要回船上换身。”


“好的。”莎拉顿了顿,“衣服我准备好了。”


——你在出发前告诉莎拉准备几套比她大一两码的女装带上。


虽然不明原因,但莎拉依然不折不扣地完成了长官的要求。现在看来,长官早就预料了这种特别的情况,她垂下眼睫,一如既往地遵循着这位长官的指令。


长官无论是男是女都无所谓,本应如此。但莎拉抬眼望见中将线条柔美的脸庞,以及其未着鞋健步前行但无人觉得不对的身姿……


对她来说,似乎更加亲切了些。











PS. 玩家的熊猫金币比一般的金币更大更厚更值钱。


还可爱(参考2023年熊猫纪念币)。



再PS. tag里的某个男人全程没露脸,但全程都在,风里都有他。




评论(71)

热度(106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家堡笋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