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堡笋烧肉

我不过是在文字中找一处心安僻静的居所,没人能将我喊出。

玩家小姐不想干了!⑥

“啊啦~又在睡觉吗。”


“KK小姐,起床吃饭了……”


“KK小姐……?”


海贼船甲板上混战的嘈杂声中,男人低沉磁性的声音幻听般地在你耳边接二连三响起来,逾渐清晰。


最后一声清晰的呼唤仿佛在咬你耳朵,让你不由自主地手上一抖——用力过猛,原来玩耍似的银白细剑瞬间穿透了面前衣着狂野的壮汉身躯。


锋锐的金属刺透血肉,与人类的肋骨骨骼摩擦而过,万分真实的触感自剑身传自你的手里。


“海军…该死……!”黑血涌出嘴角,被你一剑穿胸的海贼瞪大眼睛死死看着你,生息毫无留恋地离开了他的脸。


俊美男人的紫瞳震颤一瞬——这个反应不属于身经百战的「银貊」,而是属于第一次全浸入亲手杀人的你。


“!”你瞬间退出完全浸入模式,回到本体。周边环境刹那间变得安静祥和。


一睁开眼睛,先被充满整个视野的黝黑长脸吓了第二跳。


“……你在干嘛库赞先生。”你说。


半跪在床边的库赞缓缓抬起他凑得过近的脸,回答道:“我以为KK小姐变成睡美人,需要亲吻才能唤醒……真遗憾呢。”


实际上他的神情不带多少遗憾,反而流露着淡淡的疑虑。


“最近KK小姐总是在睡觉呢,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你的脸色不大好……”


最近你总是在睡觉,原因就是跑到了出海巡逻的银貊身上,以完全沉浸的模式——本体沉睡会比双开同时活动更省精力,更能专注于“玩”:承载千人编队的军舰「大吉大利号」和能刷出各种冒险任务的广袤大海,显然比没有网络游戏的家宅有趣的多。


抬手抓住他要来触碰你脸颊的大手,你坐起身来,告诉他:“我梦见我杀人了。”


其实不是梦见,而是你以银貊之身在海上亲手杀了人。


听到你这么说,声名远扬令人闻风丧胆的海军大将脸上露出有点纠结不知怎么说的表情。于他而言,你既不是需要振奋或教训的海军士兵,也不是能随意安慰的普通民众,对这梦里发生的事居然一时间想不到合适的说辞。


“啊,嗯,这个嘛………这只是梦嘛,一般看不出来吧,我其实已经杀了很多人。”


这话刚说出口,库赞就后悔了。这种冷酷的话会不会吓跑人啊,“开玩笑的,就是把他们冻结成冰雕而已……”然后看情况打碎他们。


你抓着他,手间残留的那种丝滑穿透人体的感觉,已经被男人温热粗糙的手心触感所替代。


那份并不浓重的惊悚感也随之散去。


…要算起来,你在游戏里杀的人类非人类总计说不定比他杀的数量多很多。


“库赞先生很会做冰雕吗?”你忽然问,满脸写着给我看看。


“哎呀呀……KK小姐想看我演示吗。”库赞抬起撑在床沿的空着的手,“我最擅长做的可是人形冰雕啊。”


嘴里说着不知真假的话,晶莹冰霜在他的手上浮现蔓延,一团冰块从他手心中凝结出来,徐徐地绽开层层叠叠的花瓣化作了一朵精致的玫瑰花。



这栩栩如生的冰花本该是被冰雕匠用刻刀一点点打磨出来,在冰冻果实能力者手里绽放出来却只需几个呼吸。


他呼出了一口淡白色的寒气,周围空气中的水汽能在这种零下的寒冷中凝华成小冰晶。你自然地想到在这情况下凝出云朵大概能下雪花或者冰雹。


从他手里拿起冰冷坚硬的玫瑰花,床头暖黄色的台灯光在晶莹透亮的花朵内部穿透折射,旋转出奇妙的万花筒光晕。你语气轻快地调侃他:“真漂亮呢!变玫瑰花这么熟练,想来库赞先生经常用冰花哄女孩子吧。”


“咳,没有这回事,我是为了锻炼能力。”库赞反手握住你的手指,一本正经地解释,“塑形练到像蜜蜂、蜘蛛这种小东西也能轻松做出来……”


他停顿了下才说,“专门给人做花朵还是第一次。”


比你年长一轮很多的男人略显不自然地偏开视线,刚做出冰玫瑰的手摸了摸着自己后颈。


真的假的?你犹疑地眨眨眼睛:假如你有冰冻果实能力,那肯定要做各种冰花鸟冰城堡冰游乐园,东北冰雕展览没你可不认。


不过还是因为他的表情而相信他说的:“那这花很珍贵呢,让它融化有些可惜了……”


注视着冰爽美丽的玫瑰花,你忽然涌现出食欲,便将冰花凑到唇边,轻舔尝了尝花心,是凉滋滋的口感。


忽然感觉手指被用力捏住,你转动眼瞳看向床边的库赞,在他的凝视下不好意思地说:“嗯,有点渴了。”


他的目光胶着在你脸上,沉默了片刻,低声说:“光吃冰肚子会冷的,KK小姐,先起来吃饭吧。”


这个意见合情合理。你将冰玫瑰花从唇边挪开,笑眯眯地答了一句“好”。


.


在今晚的餐桌上,你终于听到库赞开口说外面的消息。


“有一件事差点忘记了,就是那什么、银貊中将回来了。”


你从饭碗里抬起脸,露出一幅先惊后喜的表情,“那马林梵多不戒严了?”


“应该不会特别查人了。”他回答你的语气像是强撑的轻松,“就是说,KK小姐你可以放心出门活动了呢!”


如果没搞错,你是逮捕令被取消,而不是在监狱里关着终于轮到能出门放风?


冰冻人大将麻烦您把不情愿的意思掩藏得彻底点啊!


偏偏在银貊出航的时候他开诚布公,你虽然能一键召唤银貊回身边,但为小事把他召离正在巡航的大吉大利号太不值当了。


你沉默的时间略久,引得桌对面的库赞追问了一句:“KK小姐怎么想呢?”


“唔~库赞先生是想赶我走的意思吗。”你反问说。


因为在库赞家好吃好睡的,你就没着急叫银貊带你过明路,工资卡也没拿,所以现在离开的话就得自己找地方住了,就不太好呢……


用“完全没这意思!”果断回答了你,似乎跨过某个最纠结的线,库赞平铺直叙地说出他的想法:“我是看KK小姐你最近睡得有点多了,在想是不是总待在家里的缘故。”


原来是这样,本体挂机去玩角色的情况让他担心了啊。你歪头看着表情很镇定自若的黑发男人,听见他说:


“KK小姐想在我家住多久都可以,——只要伊柯他不介意的话。”


“……”你被他说得僵住,但只僵了一下子。只有双开马甲这事暴露才是真正的破防。


离开了冰冻人的冰花在白水玻璃杯里沉沉浮浮,看上去变小了,花瓣棱角逐渐圆润。


你端起手边的杯子喝了一口冰水,放下杯子有力地说:“这跟他没关系!”


“没关系吗,可你们的眼睛颜色一模一样,”库赞以手拄着脑袋,注视着你的眼睛,“所以是伊柯的侄女、妹妹,啊还不知道KK小姐的年纪,说不定是姐姐……”


桌底下,你没忍住一脚踹上明明笃定却在乱说的男人的小腿。不痛不痒的,对方表情都没变化,姑且停下了嘴巴。


“我可没有这种满脑子升职当元帅把人接来又自顾自跑去干其他事的哥哥!!”你用强烈的否定句承认了和银貊的「兄妹」关系。


“是呢是呢。”他煞有其事地点头,又皱起眉头露出纠结的神色。


“不过……我这么藏着KK小姐,等伊柯中将找上门来是会感谢我还是揍我一顿呢?”


会一边感谢一边揍人,你在心里默默给他安排上,脸上却露出鼓励的笑容:


“库赞先生可是海军大将,怎么会害怕区区一个中将呢~我看他还给您送了不少礼物呢!”


闻言库赞微妙地抬起一边眉毛。“礼物……伊柯也送过鬼蜘蛛中将,但因为他对你的逮捕令,可没放过摔打鬼蜘蛛呢!”


咿,鬼蜘蛛这家伙居然就这么不要面子地说出去了。


“这样,还行吧。”对此你含蓄地表示了赞扬认可。


“……”


库赞默默换了一只手拄脸,没一会又不太安稳地放下手拿起筷子。


“阿啦啦,KK小姐会为我说好话的吧?”


这回轮到你托腮看他了。


“没必要吧,我觉得库赞先生挺好!”你笑眯眯,“还是你偷偷做了什么坏事呢~”


“嗯……”他眼神游移,突然提出新话题。


“和我出去约会吧,KK小姐。”











🔲冰玫瑰原图放在afd。

评论(43)

热度(5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家堡笋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