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堡笋烧肉

我不过是在文字中找一处心安僻静的居所,没人能将我喊出。

穿成游戏角色后我不想肝了❾

☑️又名《混个十五年我就能当上海军元帅了》

☑️想大声对卡普中将说,您儿子真棒!(误x)

✖️别放屁股!




漫天繁星倒映在深邃的海上,广袤无际的天海之间,两艘挂着不同旗帜的舰船保持距离匀速航行着。


甲板上值班巡逻的士兵上完厕所正要回归自己的岗位,忽然一阵风刮过船舷,迎头拍打他一脸。


“好大的风啊!”他揉揉被风吹迷的眼睛,无意识地感叹一句。



从卡玛巴卡王国返程的当晚,也即是你变回女性的第一天,你在船长室的浴室里洗了一个时间不短的澡。


从头到脚清洁并检查了几遍——当初你变成「银貊♂」时也做过这流程——在镜子前自赏好一会,你看完今天的「角色面板」,才擦着头发离开浴室。



“……”打开浴室门时,你停顿了下,顺手将擦头发的大毛巾扯下挂脖,挡住部分赤露的胸口。


睡袍在房间里。但在你的房间里,多了一位不请自来的客人。


此人站在矩形舷窗的不远处,身上墨绿色的斗篷阻隔了窗外舷灯和室内油灯的光线,使其面容隐没于晦暗之中。


大吉大利号还在安宁行驶着,证明他是悄无声息地越过了士兵的警戒区,没有惊动任何人。


“我洗完澡不想揍人。”你不是很高兴地发言:“你最好别再看了!”


这时对方的脑袋才动了动,做出移开视线的避嫌姿态。“……”


你走去衣架边穿上了黑色睡袍。虽然它的规格大了,但质感顺滑的衣料依旧能完成好遮挡你赤裸身躯的任务。


反手将颈后被衣领压住的长发拨出,你径直在椅子上坐下。一旁桌上摆着早就准备好的牛奶。


“我都快被你看光了,你还藏头露脸……这不大好吧,革命军首领·多拉格?”


被你点出身份的男人主动摘下斗篷帽子,露出了左侧带有血红方形纹身的凶恶冷面。


莎拉给你的革命军情报中包含其首领的照片,和面前的人脸特征一致,果然你没有猜错。


“海军本部中将「银貊」法多什卡·伊柯……”


“如果想救你的同志,那可找错地方了。”你打断他的话,同时翘起二郎腿,白皙的小腿与黑绸衣袍色彩对比夺人眼球,伸出手指向下点点地板,“她在下面牢里呢!”


“…不。”


“哦,那您有何贵干?主动送上门向我自首吗?”


你眼睛眨了眨:世界政府要抓的头号通缉犯就在面前了,纳闷的是列表里居然没刷新出关于他的任务。


哎,你讨厌做白工。


“……你如何认为世界政府?”他说。


“是军费提款机啊!”你说。


“………”


革命军首领面无表情地被你的话噎住了。


“来来,请坐。”你主动招呼道,“有什么事坐下慢慢说,放心,我不喊人!”


虽然洗澡时有人擅自拜访是件恼火的事,但这可是一个崭新的「阵营首领」,分量足够你不计较他的贸然。


黑发后梳一脸凶相的男人敢深夜孤身拜访敌对方将领,自然也不惧怕坐下来与之面对面交流。


你翻起一个锡杯问他:“牛奶还是白水?”


“不用。”多拉格拒绝了。


选择凉白开水倒进杯中,你带着不容拒绝的意思将水杯推到了对面,口中问出好奇:


“白天我给伊万科夫的金币,后面是多拉格先生拿走的吗?”


多拉格没碰锡杯,“是的……这笔钱大部分将用于革命军活动。”他盯着你的眼睛,“伊柯中将心里应该有数吧。”


“嗯……”


你托住脸颊,摇摇牛奶玻璃瓶,“那麻烦看在我是出资人的份上,用它们时多遮掩下?”


“……抱歉,我开门见山的说好了。”他嗓音低沉浑厚,“伊柯中将,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这问题没有出乎预料。你借着抬头喝牛奶的功夫等待下「任务列表」——它还是没刷新,代表这事你只管自由发挥。


你放下空瓶轻叹,很实在地说:“我已经不想肝了。”革命军这种还在发展的组织就很费肝,连组织首领都得亲自下场发展成员。“而且你们看起来不是很富裕。”


海军体制内吃穿住行一手包办,你只想平静顺利地混过后面十五年当上海军元帅。


“——就算了吧!”你婉拒道。


经过13年努力,评价从穷的叮当响升级成了不是很富裕了……多拉格板着的脸看不出他脑子里飘过了这样的念头。(‘穷的叮当响’是当年贝加庞克拒绝邀请时说的。)


“明白了。”他短暂地呼出一口气,“还有一件事……”


“请问下午那首歌,有全篇吗?”


“有的。”


没有过多的犹豫,你站起来走开,回来时拿着纸和钢笔,铺在桌上当场动笔唰唰写起了《国际歌》。


在他专注的视线里,你默念着旋律回忆,用了几分钟写完。


然后你把纸递给了他,“这首歌可以在礼堂里唱,可以在小酒馆里唱,可以严肃地唱、跑调地唱,可以坐着、躺着、奔跑着唱,奴隶可以唱,劳动者可以唱,鱼人、巨人可以唱……”


“期待在这片大海上也有很多人能唱响它!”


“谢谢,我们会做到的!”


认真倾听你的要求,多拉格郑重地向你道谢,折叠好单薄又重若千钧的纸张,小心仔细地放进斗篷下黑色西装的袋中。


“不喝点水吗,这可显得我招待不周呢~”你笑眯眯地说。


收了你无偿分享的精神财富,多拉格很难拒绝这个小小的要求:他端起被冷落的锡水杯,凑到嘴边,应当是喝下了一大口——喉结明显滚动了。


你也终于如愿以偿地看见革命军首领头顶出现了虚拟信息:


「姓名:蒙奇·D·多拉格

年龄:46

性别:男

职务:革命军总司令官

好感度:35」


蒙奇·D……??


搞什么,他居然和卡普中将同个姓氏!?你少有地惊呆了。


被誉为海军英雄的卡普中将有一张端正英武的面孔,虽然笑起来会股子匪气,但偶尔正经的样子与誉称名副其实,左眼的伤疤自带一种悠久过往的沧桑感。


而多拉格从年龄看八成是卡普的儿子或侄子,却是一幅第一眼非好人的模样,他自左眉上延伸至嘴角的鲜红纹身完全透出一股非法分子的味道,即使美人尖下的五官细看……


“你在干么。”


你伸出的手被多拉格捉住,糙热的手掌力道不重,只是单纯阻止了你要触碰他纹身的动作。


回过神来,你发现自己上身越过桌面,凑近观察起了人家的长相,并确认到他和卡普有个同款鹰钩鼻。


“好奇你脸上这个是不是纹身贴。”你一边瞎编理由,一边很轻易地抽回自己手腕。


“……”没有过多追问,只不过他的视线撇向了旁边,“如果你不打算恢复原来的性别,还是要学会注意下差异。”


“嗯?哦~!”


你慢了两拍才领会到他话里的意思。


由于上身俯过桌面上,单穿的睡袍衣襟松敞垂下,从多拉格的角度恰好能目睹其间倒悬的旖旎雪峰。


——当男人会有下半身外置的弱点,当女人有上半身增加的体积负担。


虽然知道又走光了,但很难脸红起来,你拢着衣襟坐回原位。“多拉格先生,有看到我变成女人的过程吗。”


“是的。”他承认了。


“那我冒昧问句,你认为我是之前好呢,还是现在好呢?”


“遵循你的喜欢吧。和伊万一起活动时他经常变来变去,我们都习惯了。不过……


对于海军本部那群墨守陈规的人来说,伊柯中将你这么玩会有点太刺激了。”


今夜谈话中,多拉格的嘴角终于扬起一个轻松的浅浅弧度,最后一句话内中无一不显露着等看海军热闹的意思。和卡普中将爱看热闹的性格


最后离开时他给你留下了一个没有任何标志的电话虫,是拨号后等对面打回来或者对面主动打来的特殊品种。并且擅自定下了用《国际歌》做暗号的事情。


“都说了拒绝的……”


你伸出手指戳了戳这个电话虫的橙黄色螺旋外壳,这颜色和多拉格的领巾是一致的。


“……”白玉颜色的软体生物在你的动作下懒洋洋地缩回甲壳睡觉去了。


好像笃定你不会把它丢掉的。





按照航程,隔日便会到达司法岛。


你跑到大吉大利号下面的牢房探监,特意屏退了士兵。


表面上是意外性转的银貊中将找穷凶极恶、宁死不从的人妖王审讯或谈判恢复身体。


实际上……


“在进深海大监狱前给你吃点好的。”你坐在牢房内额外搬来的高背椅上,对着某犯人吹了吹骨瓷杯浮起的热红茶香气。


偌大牢房中唯一的犯人——安布里奥·伊万科夫现在是一副正常体型、胸大腰细的爆炸头视觉系美女的模样。


她用栓着海楼石锁链的手持着刀叉勉强优雅地食用最喜欢的食物「烤猪内脏」。


“你不是说会让推进城多关照我的吗!”她边吃边说。


“你当推进城是外面那种收钱好办事的监狱岛吗!”你对伊万翻了白眼,“这个关照是拜托里面的看守者少‘关照’你!”


“唔~”伊万科夫咽下食物,突然托脸朝你丝滑地抛了个媚眼。


“听说‘监狱最强男’麦哲伦署长是毒毒果实能力者,我猜他八成还是个处男Boy,嘻哈~你看色诱能成吗?”


你差点一口红茶喷到她脸上糊掉她半永久的浓妆。


“情报能力倒是不错。”你无语地说,“但你想多了,麦哲伦他是个工作很负责的男人。”


不过处男这事你没否定。考虑到毒人全身带毒甚至毒到自己天天拉肚子的情况,你也觉得他是。


你乐意跟伊万聊天的原因,很大部分原因是他/她没节操的模样,和论坛网友真像!


“……不用我帮你变回来吗。”最后吃完大餐和甜品,伊万用餐巾擦嘴,探究地向你问道:“虽然你好像自己也可以变。我可完全搞不清楚你是怎么操作的!”


对于伊万的困惑,你依然回以最开始的说法:“当然是你卖我的。现在的够用了,以后还会找你买的。”


“??”伊万震惊。


“还来?还是变出那种金币硬塞给我?”


“是呐~”


她沉默了一会说:“如果还有,钱你联系那谁给他吧!”


伊万科夫谨慎地没说出首领的名字。


“再讲吧。”你语意不详地说。


“听说你被喻为‘奇迹之人’,原因是救活了原本得了绝症快死的卡玛巴卡国王?”


“没错。我的治愈荷尔蒙能让罹患不治之症的人有解救的机会,代价是要牺牲10年寿命,成功率只有1-2%。还有,过程非常非常痛苦。”


听完解说你满意地点点头:对比产生美,1000金币一支的优化版买值了。


优化·治愈荷尔蒙


以10年寿命为代价,有60%概率成功治愈世间大部分绝症及重伤,治愈过程较为痛苦。NPC仅第一次有效。


玩家可使用两次,无寿命代价。」


——这能力fine,下一秒mine。




等到司法岛,你除了送伊万科夫进大牢,还能和CP5说再见。


但那也代表着要和CP9的王牌杀手拜拜了。


想到那双黄金琥珀似的眼眸和恰到好处的倒三角身材,你有点遗憾。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想起这事,这心情更加扩大了。


哎……玩家总是对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很感兴趣并且无师自通。











☑️夜袭🐆内容在afd

(激情OOC产物,酌情选择是否阅读:-D


2023.2.14 ♡ 5:20PM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61)

热度(10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家堡笋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