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堡笋烧肉

我不过是在文字中找一处心安僻静的居所,没人能将我喊出。

穿成游戏角色后我不想肝了⓫

☑️又名《混个十五年我就能当上海军元帅了》

☑️预警:女主穿男号,当前性别♀

✖️别放屁股!






海军本部马林梵多,你的阿喀琉斯之踵。


——好吧,其实没这么夸张。


也就你连夜扛着军舰离开罢了。在G-6支部修生养息后,你已经重新找回自我,能够正常面对了。


难以想象你最开始是如何把游戏角色「银貊」007的日常维持了一个月……



数月前。


海军本部天守阁的走廊上,穿着黑白千鸟格西装、披着正义大衣的俊美青年刚结束外出巡航任务,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此时正值晚饭点,一路上没有多少海军。新升职不久的年轻中将脸上面无表情,即便身体能一直精力充沛,但精神上的倦怠令他懒得在无人处也保持笑脸。


只是不走运的,走廊另一端迎面走来了一位让他不得不微笑打招呼的人物。


“黄猿大将。”


伊柯不想停下脚步,然而对方在彼此相近时主动停下脚步,他不得不跟着站定与之社交。


“晚上好啊,伊柯中将。”


海军本部三大将之一的「黄猿」波鲁萨利诺双手插兜,凭借三米的身高低头透过茶色太阳镜俯视着旁人。他高瘦的身体穿着黄白条纹英伦风西装和洁白无垢的高定皮鞋,仿佛明亮了走廊内的光线。


伊柯微微眯眼。


“老夫最近都碰不见你呢,真是忙碌耶~!”年近知命的男人自称“老夫”毫不违和,语音带着他独特的腔调,在风骚与阴阳怪气之间徘徊。


“哪里,不比大将您日理万机。”伊柯说。


“是呢。”波鲁萨利诺脸不红心不跳地说,“那伊柯中将能帮我处理一些文件吗?”


他说的很直接,如此直接的原因部分也出在伊柯自己身上:曾经伊柯主动请缨为大将排忧解难,已经帮波鲁萨利诺处理过不少回文书工作了。


“……”年轻中将姣好的嘴唇动了动,第一句没发出声音。


波鲁萨利诺好整以暇地等待他的答应。


伊柯扬起笑脸,说:“不能哦。抱歉黄猿大将,我还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欸~”波鲁萨利诺的表情显露出故意为之的吃惊疑惑,“伊柯中将不是立志要成为元帅吗,这点工作应该很轻松吧!”


那你怎么不叫战国元帅帮你写公文,怕他一巴掌把你拍成扁老油条吗。伊柯心说,视线上移似乎定格在黄猿的额头,其实是在看只有他可见的数字。


——49。


差1点就达到50的临界点,充满着驱使他答应下这个角色任务的诱惑力。


但是,“不。”伊柯简洁有力地再度拒绝。


波鲁萨利诺太阳镜后的眼睛眯了眯,他弯下腰靠近了伊柯,语气没有生气反而充满名为“关切”的探究:


“第一次碰见伊柯中将拒绝人,老夫差点以为你是不会说‘不’的机器人呢!”


“不过,怎么就是老夫呢,是现在心情不好,还是……心里讨厌老夫?”


“……”


伊柯沉默了一会,忽然抬起右手摘下手套,伸出停在半空中,不算恭敬地开口:


“黄猿大将,手。”


“?”


出于高位者的矜持,波鲁萨利诺虽然有点疑惑不愉但还是从裤兜中抽出一只手来。


伊柯的右手立即握了上去。


年轻人的掌心温度比年长者更高一点,尺寸小几码的手掌兼具力量和美感,修长的手指轻握波鲁萨利诺的手背彰显鲜明的存在感。似乎有种细弱的痒意从接触处蔓延,让男人的大手微不可察地欲蜷未蜷。


“我有温度的,所以不是机器人。”伊柯认真地说,“还有,不讨厌您。”


“…这个送给您了,这次请不要偷懒,自己做下工作吧!


伊柯抬起左手给男人的手指戴上了什么,然后松开双手,自顾自地告辞离开。


“………”


最后快被夜色吞没的夕阳落在天守阁的长廊上,男性右手食指根的黄钻铂金戒指闪耀着炫目的光芒。


“呀嘞,老夫这是被哄了……?”


波鲁萨利诺抬手至眼前,欣赏手上这多出的昂贵精美饰物,一丝笑意爬上眼角。



直到你对挂在眼前的支线任务感到倦怠,直到被黄猿直言以前就像做任务的机器人,你才发觉自己这种维续「银貊」行动模式的做法太过愚蠢了。


你是人,不是0和1组成的数据,不是不知疲惫的机器人。


更别说你本身就不是时刻想工作的人。


——你是追求乐趣,只为有趣的目标持之以恒的玩家。


所以选择了调离海军本部,在新支部重新开始。


四面瞭望台飘扬着海鸥旗帜,海军本部天守阁堡垒上的“海軍”二字在视野中越来越大,银钩铁划的字迹给人以巨观的震慑感。


安排麾下士兵整顿军舰后轮班自由行动,你带着副官莎拉和部分尉官先下船入港。


军事港口地面平实空旷,数十门朝外御敌的大炮毫无遮掩地摆放,来往的海兵一致穿戴着白色的海军棒球帽和无袖水手衫,黝黑结实的胳膊抗运着一箱箱物资。


大吉大利号在到达前已告知本部,今日负责港口守卫工作的少将特意过来迎接你。


“欢迎您回到马林梵多,伊柯中…中中将!?”


瞠目结舌的少将行着军礼僵住原地,你对他的脸不甚熟悉,好在有挂——忘记什么时候开启的人物属性显示在他头顶,让你流利地叫出他的名字。


“什么(她)是伊柯中将!?”


来往士兵多少都有在关注港口下船的两位稀少的美女海军,听到某少将爆发的惊呼顿时都齐刷刷侧目。其中有倒霉蛋因为突然止步被后队搬的货箱怼了后脑勺,还有的惊讶到松手东西砸到脚趾头然后发出更响亮的哀嚎“嗷呜——”。


你:“……”


有必要这么惊讶吗?就不能像游戏里一样无缝接受玩家换性别体型外观——哪怕是像你舰队的人一样接受良好也行。


“这是受荷尔蒙果实能力影响,别这么大惊小怪。”你沉下脸时,氛围就变得压抑。


“抱歉!是我太不镇定了,修行不到位!”被点名的少将羞愧(?)得脸颊泛红。


走出港区,你打发莎拉和其他部下,独自低调地前往要去的办事点。


——微光裁缝店。


位于商业区巷子里的小招牌小店面,进门后却别有洞天:成捆的高档布料蹭蹭堆叠高至天花板,玻璃柜里摆着各种衣物配件和饰品,六座人台中有五座穿着完成或未完成的定制西装礼服——其中两套和你某件礼服款式颇像。


蓝发的裁缝店老板在工作台前忙活,抬起头露出带着大大黑眼圈的可爱面容。


“欢迎光临微光,目前小店暂不接单……啊、是您啊,伊柯中将。”


“好久不见,埃莉诺。”你打量下熊猫似的埃莉诺,笑着说。“看起来生意不错啊!”


“多谢您在中将晋升典礼上穿了我做的礼服,以及和新闻部推荐了我的店……那时候接到的衣服订单,光是您的礼服同款我到现在都还没做完。”埃莉诺笑中含泪,语气暗藏幽怨。


“……”你目移,明白她的黑眼圈由来了。


“您是来做新衣服的吧!”埃莉诺将手里的活告一段落,拿起旁边的皮卷尺和柜子里记录贵客尺寸的精装笔记本,向你走来。“虽然不知道您怎么有了这幅新样子,但这样子就代表您体型尺寸要重新量过了……”


“可以,你尽管量。不过埃莉诺,能把我的单子往前排排吗,我不能在本部待太久,怎么加钱都行!”你说。


“是您的话,当然可以。”埃莉诺说。


关上店门形成私密环境,你卸下加「精神」和声望的正义大衣,埃莉诺看着你身上应急随便穿的海军大众款制服皱起眉头。


“这真是糟蹋啊!您立刻换下这身,我找身相近体型的女装给您改改!”她说。


“好好。”你自无不可。


海军内部自有制衣厂,按军衔份额包揽每个海军的衣柜。不过大部分升到能自由选择穿衣等级的海军都会自行另外量身定制正装服饰,同时也是打造个人特色。海军本部马林梵多就有好几家服装店工作室,专为海军将领、官员私人定制衣服。


而你之所以选择老板分外年轻的微光裁缝店,自然是因为——


这曾经是一家游戏标明来坑玩家钱的外观店。


微光裁缝店的服装根据裁缝埃莉诺的发挥,有概率出现不同的属性特性加成,例如「提升声望增加速度」「让人更有好感」等。只需要你花费一定的金币激活……很实际。


量体加改衣用了快一个小时。


你垂眼注视埃莉诺最后仔细地给你领下系了一个黑色绸缎蝴蝶结。


“好了!”矮你一个头的蓝发裁缝满意地说,抬头对上了你的紫眸,呼吸一滞。


“呜呜别这样看我,伊柯中将您别变成女人了也不放过我……”她瞬间退出两米,捂住眼睛碎碎念。


你失笑地披回正义大衣,到墙边拿起了刚才闲着乱看看中的配饰。


“这个我要了,和这身衣服一起算账单哦,别忘了!”


你手指上转着一顶黑白配色带金色海军标识的军帽,在走出裁缝店时戴上,压低帽檐略挡住了半张脸,口中哼起了即兴小曲。


——难得回来,接下来先去找谁玩呢?








评论(94)

热度(124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家堡笋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