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堡笋烧肉

我不过是在文字中找一处心安僻静的居所,没人能将我喊出。

穿成游戏角色后我不想肝了 ??

☑️又名《混个十一年我就能当上海军元帅了》

☑️本章泽法视角。在某天晚上泽法和玩家同时梦到了《最强之敌:Z》(有删减模糊麦团。

☑️一拍脑门瞎编的别在意…在草稿箱里待了好了好久感觉不知道啥时间才能连到这剧情所以先放了!





那是一个被满心悲伤和憎恶压到喘不过气的男人。


42岁,家人被海贼杀害。


65岁,学生被海贼杀害。


73岁,杀害学生的仇人被代表正义的海军迎为“座上宾”。


「海军是无法贯彻真正的正义的!」


那是一个贯彻意志直到生命尽头的男人。


「ONE PIECE……」


「即便它是意志、自由,哪怕它真的是时代的浪潮,Z也要将其统统击溃,就让Z亲手清除世界上的一切海贼,引导他们走向灭亡。」


「爆炸岩」引爆了火山,灼目的蘑菇云映照在墨镜上,让新世界为之震颤。


海军大将黄猿和全体海军中将出动,来阻止这位最强之敌。已经离开海军的学生以厚重的冰墙为他搭建坟墓。


「梦想终将在无限的憎恶面前臣服并终结,大海贼时代将由我Z来落下帷幕!」


——以Z为名。


滚热的泪水自眼角流落到枕头,紫发的海军总教官睁开通红的眼眸看到一如既往的军校宿舍天花板。


是梦吗?


不。


泽法无比确信,如果自己遭遇到同样的事情,依然会以相同的意志做出那个决定——消灭新世界的海贼!


那是自己……未被改变的未来。


他坐起来,摊开略有无力但尚能出拳的右手,注视着它舒张又握紧。


「我想培养英雄。」


那个自己失败了、绝望了,带着沉重的武器和沉重的身躯成为了与世皆敌的英雄Z,直到被自己的学生包围和阻止。


「永别了,泽法老师。」


“请退后,泽法老师。”


但我……被自己培养的英雄所拯救了。


被梦中Z那猛烈的情感和意志裹挟,泽法在安静平和的清晨放任了自己泪流满面。



“海楼石机械臂?我记得是有这么个针对能力者的武器项目叫‘粉碎机’,您是从哪里听说的,啊这个不重要……之前我们有试做一款,发现它不仅成本高,对使用者的要求也高。目前海军中能发挥好‘粉碎机’威力的起码要中将水准,但中将他们都有惯用的武器了,就没推行出去。”


海军科学部队的科学家推了推反光的眼镜,对眼前的稀客露出兴奋又期待的微笑。


“但是,如果是您,既非能力者又身具大将实力……说不定这款‘粉碎机’就是在等待您的到来,泽法阁下,有兴趣现在试试它吗?”


前任海军大将「黑腕」泽法听完科学家的倾情介绍和推荐,仅思考片刻便同意了。


正义大衣、紫色系的西装外套和衬衫一件件脱下,露出了男人身经百战的强大体魄,纵使年事已高,但浑身上下的每处肌肉依然蕴含着爆炸性的力量。


上身只穿着黑色工字背心的泽法眼看着几位瘦瘦长长的白衣科研人员费力地从推出的密封箱里取东西,上前两步陌生又熟悉地将右手臂大概地伸进内部,举起那个冷硬沉重的海楼石机械臂「粉碎机」,


科研人员惊讶后松了一口气,分别在肩膀、手肘处协助泽法固定机械臂。


充满机械感的粉碎义肢缓慢但顺滑地曲折移动,泽法活动着内部的手掌,前段庞大的铁灰色机械爪随之伸张。


“泽法阁下,哪里有感觉不舒服吗?”


科研人员一边询问一边测量数据,周围的仪器连出感知器贴在泽法身体各处,观测其身体状态。这位可是培养出大部分现任海军将领的大人物,不能当作一次性的小白鼠一样随便对待。


“很好。”


这句话是泽法在称赞粉碎机本身。他在仔细感受后,告知了对方部分不适合的尺寸,以待后续调整。


要求解下感知器,泽法远离了精密的科学仪器,在旁边的展示空地上使用粉碎机做出了挥拳的动作。


呼!呼!尚未装弹药的机械臂仅是挥动就给观者带来了强烈力量的威胁感。


从外面走廊经过的人正好透过观察玻璃窗看到了这幕。


金属门在管理者权限下亮起通行绿灯无声打开,走进来了两位身披正义大衣的海军将领。


“泽法老师。”


熟悉的声音响起,泽法同时回身挥出机械臂。


呼——!!


本走在最前面的人一个滑步溜到旁边,让走在后面的高瘦男人直面这个恐怖的能力者粉碎机。


“哇哦~真可怕呢,泽法老师~”


现任海军大将「黄猿」波鲁萨利诺对着昔日老师半举起双手,实际站在原地毫无畏惧这根本不会打到身上的海楼石武器。


泽法呼出一口浊气,收垂下了粉碎机,注视着相携而来的两位彼此年纪差距颇大的学生。


在梦中展示全力送Z最后一程的学生,和……


他的英雄。


“波鲁萨利诺,伊柯……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昨天傍晚回的。”


最开始闪躲开的年轻女人凑了过来,用带着黑色手套的手指点着快和她一样高的巨大机械臂。


泽法看着她流露好奇和古怪意味的脸,发觉她的眼眶略有泛红。


“泽法老师真是偏心,只关心伊柯中将。”波鲁萨利诺在一旁开口说。


“你想要我关心你吗,波鲁萨利诺。”泽法露出有几分狂气的笑容,“那和我去练两手?”


“………”波鲁萨利诺闭上嘴巴,浑身透露敬谢不敏的意思。


“泽法老师怎么想起来搞这种武器,是有哪个家伙惹您生气了吗?”


海军中将「银貊」伊柯一手摸着机械臂,一手搭着腰间刀柄地认真问泽法。说的话就比黄猿的好听百倍,不怪他有偏爱。


波鲁萨利诺双手插着兜,太阳镜后的眼睛眯起从这幅师生和睦的画面移开。


“只是…突然觉得我这把老骨头,还能再消灭些海贼。”


听到泽法这个理由,伊柯双眼一亮,张口就说:


“您打算不当教官了吗,那不如就到我的部队里吧!”


一名中将对着前海军大将现海军总教官说这话,或许像自不量力,然而在场听众没有一人对她表示不满。


“这么怂恿泽法老师,战国元帅可要生气的。伊柯中将,那边还在等你呢~”


嘴上说着空空的理由,波鲁萨利诺招呼伊柯离开,别再继续打扰泽法试验新武器。在伊柯走过来的时候,他顺势很自然地将手掌越过她后颈搭在了肩膀上。


“……”泽法盯着波鲁萨利诺有点逾矩的手,自己都意识不到地皱起了眉心。他俩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与波鲁萨利诺并排走的伊柯在过金属门的时候忽然回过头,笑容灿烂地对泽法说:


“身材不错啊,泽法老师!”


这家伙……


泽法松开眉头,嘴角扬起些许弧度。



家这个字眼,泽法很少提及。


曾经的房子只剩下他一个人,也就很少回去。


泽法的一生都献给了海军,其中有二十多年都在培养海军。虽然不明说,但那长久居住的教官宿舍勉强算是第二个“家”了。


如今这个独属于他的私密空间正在被第二个人肆无忌惮地入侵着。


…他该庆幸自己秉承军事化生活,屋子里干干净净没有异味吗。


“你回来是干什么的?这么闲的话,明天帮我去教学生。”


泽法对着在宿舍四处探头探脑的伊柯沉声说道。


“年度述职啦……”


熊猫色长发的年轻女人最后选择倒坐在唯一的椅子上,双臂搭在椅背上,把下巴搁在上面说着话。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我要挑战大将。”她说话的用词显示她只是在告知而非向他征询意见。


泽法眉梢一扬。“大将的位置已经满员了。”


“先打败一个起再说。”伊柯眨眨眼,有点苦恼地问泽法,“就是您说我该挑战谁呢?”


“…你自己心里没数吗。”


说实话,泽法现在已经很难看透这位学生的实力深浅了。


她真的太年轻太年轻了,既强大又美丽,仿佛是故事书里才有的英雄。


“好像都行,又好像都差一点的感觉……这个可是赌上名誉的挑战,没有…怪紧张的!”


伊柯把右手食指和拇指捻在一起朝泽法比划着那虚拟的“一点”。


“所以泽法老师帮我选一个吧,给我点好运!”


“……波鲁萨利诺吧。”


现任三位大将都是泽法的学生,他说出这个名字,绝对不是因为这学生在梦里给“他”来了一发全力的「八咫琼勾玉」的缘故。


而是除开实力方面,如果最年轻的能打败最年长的,她想当大将的冀望才更有可能实现。


伊柯啪地打了声响指:


“没问题,就他了。”




“你的眼眶……是哭过了吗?”


泽法还是没忍住问了这个问题。


“这么明显吗?”她诧异地摸了摸眼角。“是昨晚做了个难受的梦。”


梦。泽法的眼神微微一动,有了某种奇妙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就听伊柯对他说:


“我梦见泽法老师您死掉了,哭得我稀里哗啦的,还好梦都是反的!”


“所以如果您什么时候心情难受想打海贼了,就来我这边!”


“是为了要保护我吗?”泽法故意问。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当然是因为您很强,到了我队里,打倒的海贼功劳都能算我一份!”


“……”


堂堂海军中将把蹭功说得如此理直气壮。泽法嘴角抽了抽,没忍住上前给了她一掌——抬手看起来很重,但实际落到她头上轻得快像抚摸。


手感不错,于是他又摸了一下。


伊柯抬眼注视着他的头顶,眼神略显困惑,开口说:“泽法老师,如果我亲你,你会接受吗?”


泽法像触电似地收回了手,后退一步呵斥道:“你在胡说些什么!?”


“嗯……”


对方从椅子上站起来,向泽法伸出手,却是牵起了他的右手掌,弯腰低头行了一个吻手礼。


柔软的嘴唇轻轻印上饱经沧桑的手背,透露虔诚又珍惜的蕴意。


伊柯抬起脸对泽法狡黠一笑:“就像这样。”


为了掩饰快要不由自主颤抖的右手,泽法咬牙反手用力捏住了伊柯的手,“你这家伙……!!”


“这没必要用上霸气吧!”


总是思路怪异的「英雄」在叫嚷。


隔日,泽法在军校听闻到海军中将银貊在会议上提出挑战海军大将黄猿的消息,赌上名誉以证明自己实力可堪大将之位,在她执意的要求下,战国元帅和黄猿大将同意了。


这场战斗将在海军管辖下用以训练的岛屿上进行,全程由影像电话虫直播到海军本部。


如机器般冷酷转动的海军集团震动了。


这份消息传到了圣地玛丽乔亚。


乃至「五老星」都对这次挑战过程和结果颇有好奇。











PS.“没有…怪紧张的!”玩家省略没说的是「存档」和「攻略」。


再PS.玩家发现泽法的「好感度:90(????)」备注突然变成和同寝过的三大将一样的问号,所以试探地问他。

然后发现泽法态度正常就放心地以吻手礼应付过去。


PS的PS.斟酌再三,不变质。




















评论(113)

热度(106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家堡笋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