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堡笋烧肉

我不过是在文字中找一处心安僻静的居所,没人能将我喊出。

一般来说,

画的越起劲,剧情想得越有灵感呢……但是呢,我只有一双手Orz。

昨天失眠一晚上脑子里过了三百遍单身狗剧情Orzzz。

这段紧张时期被迫闭门宅,就多说点废话唠唠嗑吧~~


如果有时间(缘份),我一定写个猫的报恩梗。将军X猫妖的🤗,就穿着图上同款(仿白无垢)上门找将军您报恩之类的。

自称:虽然妾身只是一只普普通通,毛色混杂的三花猫……

(——不好意思明明是梦中情喵!)

做了下雪的动图,然而老福特看不了。


Ps.椿是在太太团里的代表花(我真的很无聊,甚至催着每个人自己选种代表花hhh)

Pss.鬼蜘蛛的tag真的太冷了,所以我完全可以放肆打tag玩。承包鱼塘.jpg。

评论(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家堡笋烧肉 | Powered by LOFTER